close
使用叫車軟體心得到了人生地不熟的地方,連公車都到不了或是要等一小時以上的地方。屆時計程車就是你最好接姑丈的選擇;然而,在一些偏遠的地方,隨招隨停的計程車也寥寥無幾,如何叫到計程車接姑丈是你最困擾的問題,我這裡推薦大家可以先把55688、Yoxi這兩大台灣在地計程車APP,不管地處偏僻或是要把家人帶回來都很方便。


55688台灣大車隊


搭車首選55688 APP,全台車輛數最多,小黃&多元計程車(紅牌計程車) 任你選
全新操作介面20秒快速叫車,滿足你的即時用車需求

台灣大車隊55688 APP,提供人們生活所需的多項服務,除了您熟悉的叫車服務,還有酒後代駕、汽車接電、居家清潔、超商送洗衣物等服務項目,落實防疫消毒保護乘客乘車安全,這麼好用的APP就是希望能提供每個人更安全、更便利、更舒適的生活。

55688 APP,大數據分析升級你的智慧乘車新生活
你一定要用55688 APP叫車的「5個好」理由
※免撥打電話,一指滑動快速搞定你的用車需求,叫車好方便。
※路徑分享功能,讓關心你的人瞭解你的行蹤,乘車好安心
※紅利點數變現金,零碎點數有效利用不浪費,省錢好輕鬆
※會員專屬4小時遺失物協尋功能,不用擔心如何與司機聯繫,服務好貼心
※會員獨享乘車折價券自由隨選,首次下載送50元,優惠好省錢。

55688頂規防疫措施守護你的乘車安全,車內配備酒精消毒瓶、貼心空氣清淨車,還有全方位多元支付免接觸現金降低感染風險!
立即下載,開始體驗台灣大車隊55688 APP提供的多元服務。

55688 APP一鍵快速叫車,滿足你的即時用車需求
・GPS 訂車:GPS 定位查詢附近地址叫車
・住家、公司快速訂車:首頁設定快速鍵直接叫車,地址可從我的最愛中選取
・地址叫車:直接輸入上車地點的地址
・紀錄訂車:使用過去叫車紀錄的地址叫車
・附近地標搜尋:自動查詢附近的熱門景點、店家地址,以地標地址訂車
・我的最愛:設定幾組最常上車的地址,快速叫車,在首頁地圖上可直接點選
・機場送機:預約機場送機,桃園機場、松山機場、台中機場、小港機場
・預約叫車成功後,APP會在乘車前1小時、15分鐘主動提醒您。

立即下載55688前往目的地

yoxi,是新的啟程,更是和泰引領出行體驗的無限可能

yoxi 將專注於打造安心、信賴、舒適的乘車體驗。

我們不僅要成為乘客心中出行首選的品牌,更將致力於成為司機最好的夥伴。因此我們將提供司機購車、保修、保險、等完整服務,全力協助司機收入最佳化,同時成為司機心中第一名的出行派遣平台。

2020年,在 TOYOTA 原廠的全球戰略指導與支持下,秉持 Concept of You 精神,以“your best taxi”為概念,推出了全新出行服務品牌 — yoxi 。不只搭上計程車, yoxi 要讓計程車也能「搭上」你。

身為當代人最需要的通勤方式之一,我們致力讓乘客享有最高的自主權,每趟乘坐的舒適性將由你自行決定。從車內細節、搭乘體驗到司機品質,一切皆能依你所愛。

yoxi,一台真正懂你的計程車自此誕生上路。

立即下載yoxi前往目的地

哪個叫車軟體好?我個人認為兩家都下載下來,若其中一家5分鐘內沒有叫到汽車,建議就叫另一家的車,而通常55688因為營業比較久,比較容易叫到計程車,所以會建議多使用55688的系統;而yoxi主要是以toyota的計程車,有很多非車隊自營的會加入;不管你今天想要接小孩、接家人回家、去醫院、帶家人出院、到廟宇拜拜、教堂禮拜、爬山、旅遊、觀光或是參加喜宴,叫車軟體會是您很好的夥伴。

記者張雅筑/高雄報道【4/16 17:56發稿丨4/17 15:26更新 點竄圖說

▲從事髮型設計的久雄看似酷帥的型男,但其實是個心思細膩又感性的人,頭上右側看起來像剃掉的造型,實際上是植骨手術後配戴改正器所留下的疤痕。

從事髮型設計工作的戴久雄(Mark),在他人眼中多是很有個性的型男,但其實破裂的童年加上唇腭裂,讓他封鎖自己長達20年,直到碰到老婆Liss,對方直接踩入他的「禁地」、摸著他嘴唇上隱約的疤痕,起勁把那破裂的童年拼回,還有突破久雄一道道的心房。前後Liss花了10年擺佈的時間救贖在黑洞裡徜徉的久雄,她強調,自己其實不偉大,而是真實的戀愛就是一路跨過難關、聯袂前進讓彼此更好。

從事美甲、美容工作的Liss,有顆仁慈且純淨的心靈,她說這可能和本身的原生家庭有關,因為怙恃都是佈滿愛的人,自小出去看到公益勾當或弱勢,父母都邑二話不說授與接濟,這也讓她心中種下善的種子。所以當她得知久雄的童年遭受時,真的十分的心疼,Liss透露,其實一最先久雄很排擠交心裡話或唇腭裂這個部分,乃至有次到他家看到小時候的照片,久雄還嚇得從速收起來,「我那時顯明感觸感染到他很不喜好,乃至到抗拒我去問他這一塊。」

▼▲Liss受訪時流露,其實剛開始交往時久雄很隱諱談到本身唇腭裂這一部分,甚至連小時刻的照片也會嚴重地藏起來不想被她看到。(下圖/受訪者提供)

但Liss感覺,兩個人在一起不是談愛情就好,既然有想要攜手共度將來的籌算,那就應當真正瞭解對方,所以用盡各類體例去漸漸拐彎抹角問出久雄的曩昔,「許多工作是我這幾年來慢慢問他,我才把它湊起來,才發現本來他小時刻遇過這類事、開過這個手術,然後家人對他如何、黉舍教員對他如何,或是同窗怎麼冷眼對他...所以其實當我看到久雄這樣的時刻,我就會感覺,有時候老天有點不公平,為什麼就是會差別這麼多,但其實他心裏是很仁慈的,他不該該要有如許的看待。」

為了更瞭解唇腭裂,Liss不但上彀做作業,乃至還和媽媽一路在各自的店裡放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的零錢捐錢箱,乃至偶爾舉行義剪或公益舉動,希望藉此接濟到和丈夫同樣的顱顏兒童。

▲談及本身的童年,久雄直言就是混亂和破裂,因為必須面臨異常的目光,甚至還有教員的不妥對待,加上怙恃離異,讓他感覺全球似乎拋棄了他。

久雄說,其實本身對照感受到與另外孩子分歧時或者是國中二年級做了植骨手術之後,因為那時頭上必需戴一個T字型的改正器,為了平安怙恃再三交卸他不能和其他同窗玩,所以他的位置永遠都是被排在最後一個、最靠角落。有次其實受不了,他跑去跟同窗玩,沒想到導師竟拿著一支長長的藤條往返戳著他的身體,呵久雄說:「你不知道你不克不及跟其他的小朋侪玩嗎?」回憶那時,久雄直言真的很受傷,因為來往返回也許被戳了10幾回,從此再也沒有人敢跟他玩。

真的是名不虛傳的屋漏偏逢連夜雨,回抵家沒有人關心他怎麼了,接著怙恃有仳離,久雄直言,「所有的工作都來得都非常的快,我來不及去消化這些情感,我必需要自己一個人去面對良多的工作,我來不及管我是不是唇腭裂的小孩,我反倒覺得這世界上彷佛就只剩下我一小我,就是我自己一個人在盡力的做良多的事情。」也是以他間斷了後續的重建醫治,對於唇腭裂這一塊的表情,他坦言,是熟悉太太以後才最先慢慢的比力緩解下來可以說出口,可以真正的抒發自己的情感跟自己的想法是什麼。

▼▲直到碰到了太太Liss,還有太太的家人,久雄垂垂被他們的愛融化,心裏的傷得以被療癒、中止的治療可以恢復重建,還有家庭其實可所以這麼簡單幸福且充滿愛的。(圖/受訪者供應)

封印長達20年的傷疤,Liss用陪同和鼓勵漸漸融化久雄,而且讓他再次與羅慧夫基金會確立了聯繫,更讓他完成了後續的重建手術,改良了外觀和咬合部分等相幹問題。

扣問Liss怙恃對久雄的見地,Liss笑說,他們的情緒特別很是好,乃至有時辰久雄還會本身傳訊息問候兩老,讓爸爸媽媽彷彿多了個兒子。在旁人看來,會感覺Liss很偉大、是天使,但她強調,感情是相互的,本身也有過懼怕、自責的時刻,能走到今天,是互補的兩小我願意一起進步、愛帶給彼此力量。

▼▲Liss泄漏,其實丈夫推動手術房,歷經好幾個小時的手術,出來人整個腫得不成人形,那疾苦又辛勞的樣子,讓她一度懊悔不已,乃至嫌疑本身是不是錯了。(圖/受訪者供應)

但Liss也並不是一路這麼頑強,她說其實在久雄動手術後滿臉腫得不成人形,她一度覺得自己是不是錯了,「那時候就會想,我如同讓他承受了很大的疾苦,究竟這個手術也不是小手術,我就很怕萬一真的失去他我該怎麼辦?那時候真的很後悔,還好我們熬曩昔了。」講到這裡,Liss不由得落淚,甚至透露,其實有個問題從未好好啓齒問過丈夫,那就是「會不會抱怨她鼓勵做重建手術,或是內心其實有點指責什麼的?」

本來Liss並不是想像中的頑強,這些壓力和負面情感,她選擇埋藏在心裏,只但願帶給另外一半最正向的能量。面對這些,久雄坦言其實對太太是有心疼的,但絕對毫無抱怨,因為太太老是給他一個「你可以更好」的勉勵,這點實際上是改變他人生道路最大的關鍵。久雄感性告白愛妻Liss說:「若是在人生傍邊,沒有遇到妳,我感覺我應當不會有此刻如許的成績,因為我本身知道這個心防有多難沖破,是因為妳帶著我進步,所以我感覺我們可以一向更起勁的走下去,然後去完成我們心目中的誰人胡想還有目的,還有幫助更多的人。」

▼▲(上圖)久雄廣告、感激老婆,感謝她帶著自己進步,讓彼此成為更好的人;(下圖)兩人結婚時感性地擁抱,當日久雄還落淚。

其實久雄和Liss的戀愛故事在羅慧夫顱顏基金會中是廣被哄傳的美談,很多人都被兩人打動到,乃至更相信這世界有真愛,還形容「有一種戀愛叫久雄與Liss『我們要活成最好的模樣!』」

▼▲他們的愛情,沒有誰的支出比較偉大,對他們彼此來講,對方都是重要的存在,都是讓本身幸福、更好的樞紐。

▲夫妻倆還認養海外的顱顏兒,進展透過本身微薄的力量匡助到他們。(圖/受訪者供應)

【唇腭裂小百科】

是先本性缺點中最常見的一種,也是顏面發育缺點中最多的一種,倒是所有先天性缺點中最可治療的一種。産生率在亞洲約是1/700, 歐美國家約1/1000,大部分致病原因未明。

患者的智力成長幾乎不受影響,只要及早接受包括整形外科、牙科、耳鼻喉科、說話醫治、臨床心理、社會工作等身心統籌的整體醫療賜顧幫襯,患者將可以早日康復,成為身心健全的個體。

✎領會更多&撐持唇腭裂、顱顏缺陷患者:https://neti.cc/Y7q450e;愛心專線:02-27190408#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